Top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者们:每天休息4小时,正吃饭时有人睡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06:51: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8931.jpg

放下2个月大的孩子来工地

十多天没给家人打一次电话

工地上,32岁的李奇在指挥着通风空调做最后的调试,从2月2日到达项目工地到现在,十多天他没有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他们知道这个项目的重要性。”

李奇是黑龙江人,家在北京,他的公司主要做通风空调的安装。2月2日,接到通知后,马上召集工人,10个小时就有90多名工人响应。大家从各地赶到西安市高陵区,开始着手安装,其中还有工人曾参加过北京小汤山医院的建设。“赶工期,还不能对质量有影响。每天很晚才能睡觉,第二天又要早早地起来。工人们太累了,但没有一个人掉链子。”

李奇有两个孩子,老二才两个月大,离家时,他就亲了一下孩子,也没时间打电话或者视频。

临潼人李瑾也是李奇公司里的工人。他感受很深的是,到工地时,这里还是一片荒地,十来天的时间,一座现代化的医院就建起来了。真没想到会这么快。“这真是中国‘速度’!”李瑾说,他天天忙得顾不上关心外面的疫情,只希望疫情赶紧结束。他所能做的,就是保质保量地把自己手头的事情做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神山 陵区 点位 通风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