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者们:每天休息4小时,正吃饭时有人睡着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5 06:51: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8935.jpg

2年的活10天干完

项目部感谢所有工友的付出

据了解,西安公共卫生中心分为医疗区、设备区、生活区三个部分,总建筑面积是27000平方米,其中医疗区又分为ICU、医技楼和九个护理单元。截至2月12日晚上,所有的工作都已经完成,进入准备验收交付阶段。

崔术宁说,一般的医院建设,需要的工期为2年左右,这个项目,就10天。工期不是紧,是太紧了。大家连轴转,基本上每天只能休息四个小时。“不敢去床上睡,太累了,担心床太软了,睡着了不想起来,所以一般就是在车上、工棚里凑合一下。我每天都能看到工友们正吃饭时,给睡着了。”

令崔术宁感动的是,尽管是春节期间,但在召集大家的时候,一听是这个项目,所有的人都放弃了和家人团聚,从四面八方赶到了工地,“感谢工友们的支持和付出,你们辛苦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神山 陵区 点位 通风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