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天步行26000多步 民警:我要保证我的社区绝对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15 14:19:20
[摘要]47岁的谢小卫,一名经验丰富的西安雁塔公安的老刑警,他从年末腊月二十八到大年十五,日夜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沿,用无声的行动发出了“我要保证我的社区绝对安全!”的誓言。

y2b2a5aq.jpg

为确保将社区各项疫情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保证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无疏漏,谢小卫时刻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他每天要在社区里走上万步以上,走遍了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当通过其微信运动步数统计显示当天他走了26733步。

  据社区人员介绍,谢小卫每天都会把社区所有的居民小区、临街商铺等走一遍下来,至少需要三个半小时。其间,他还要做重点巡查、防疫宣传、服务群众等项工作,他每天的工作量无法用时间和数据来计算。对于每天忙碌的谢小卫他总是这样说,我是党员,我要对党和人民的生命负责,我要确保我的社区绝对安全!因此,我不能有丝毫马虎,这是我的责任,疫情面前,警察不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步行 民警 社区

上一篇:西安交警启动弹性勤务机制确保坚决查控保畅通 下一篇:疫情期间在家上班成24小时办公 能要加班费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