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一天步行26000多步 民警:我要保证我的社区绝对安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15 14:19:20
[摘要]47岁的谢小卫,一名经验丰富的西安雁塔公安的老刑警,他从年末腊月二十八到大年十五,日夜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沿,用无声的行动发出了“我要保证我的社区绝对安全!”的誓言。

380qkxfa.jpg

47岁的谢小卫,一名经验丰富的西安雁塔公安的老刑警,他从年末腊月二十八到大年十五,日夜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沿,用无声的行动发出了“我要保证我的社区绝对安全!”的誓言。

  刚开始那几天,谢小卫发现千户社区的居民仍沉浸在过年的喜庆氛围里,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对政府通告了解不够,对疫情的严重性认识不足,照常三五结伴出门购物、晨练。深知疫情形势严峻的谢小卫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了做好防疫宣传工作,他就采取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办法,每天在社区里见到群众就提醒,见人就劝大家过年不要串门,健康最重要,出门戴口罩。

  千户社区主要为陕钢厂的家属区,大多住的都是钢厂退休老职工。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谢小卫每天坚持在社区里排查人员、入户走访、提醒宣传,向社区居民微信群推送防疫文章,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步行 民警 社区

上一篇:西安交警启动弹性勤务机制确保坚决查控保畅通 下一篇:疫情期间在家上班成24小时办公 能要加班费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