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为了爱情从武汉来到西安 如今为了疫情从西安奔赴武汉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15 19:14:07
[摘要]“我必须去,我是武汉人!曾经为了爱情从武汉来到西安,如今为了疫情从西安奔赴武汉!加油。”余翠红说。2月15日,陕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百名医务人员正式出征。

  

7zq810k3.png

  “我必须去,我是武汉人!曾经为了爱情从武汉来到西安,如今为了疫情从西安奔赴武汉!加油。”余翠红说。2月15日,陕西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百名医务人员正式出征。

  当日上午,西安大兴医院第二批医疗队8名队员在医院再次集结出发,驰援武汉。副主任医师余翠红,是武汉人。目前,她的舅舅舅妈都在武汉一线工作,舅舅在社区医院,舅妈在方舱医院。

  余翠红说,舅舅舅妈说尽量不要来武汉,还是很危险。父母70多岁高龄,也舍不得她去。出发前她说,“曾经为了爱情从武汉来到西安,如今为了疫情从西安奔赴武汉。无论如何必须去,这是我的职业!”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爱情 武汉 疫情

上一篇:武汉突遇大雪 陕西国家紧急救援队克服困难确保方舱医院正常运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