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缅怀巨星!NBA全明星MVP奖杯被命名为"科比MVP奖"

要闻 网易娱乐 2020-02-16 09:47:09
[摘要]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不幸去世的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NBA总裁Adam Silver宣布,本届全明星赛MVP将正式更名为Kobe Bryant MVP奖,以缅怀科比。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纪念不幸去世的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NBA总裁Adam Silver宣布,本届全明星赛MVP将正式更名为Kobe Bryant MVP奖,以缅怀科比。

  20年职业生涯,科比曾18次入选NBA全明星赛,并且4次成为全明星赛MVP(与鲍勃-佩蒂特并列历史第一)。据悉,联盟正在寻求新的方式来纪念科比和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MVP 巨星 NBA全明星 NBA全明星赛

上一篇:全国新增确诊2009例死亡142例 累计确诊68500例 下一篇:海口所有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部分酒店5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