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武汉返乡男子不满被隔离留观 手持菜刀要自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16 13:07:44
[摘要]到了现场,面对情绪激动、手持菜刀扬言要自杀的郑某,尽管赵林涛苦口婆心耐心劝解,但对方依然情绪激动,不配合留观工作。

  “涛哥,群众报警,西安市长安区杜曲小江村,有一户武汉返乡人员,因不满隔离留观,有自杀倾向。”“走走走,赶快过去。”说完,警长赵林涛带领新警白万强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了现场,面对情绪激动、手持菜刀扬言要自杀的郑某,尽管赵林涛苦口婆心耐心劝解,但对方依然情绪激动,不配合留观工作。赵林涛主动请战“我去吧,给我一套防护服,我跟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起进去。”

  过了二十多分钟,赵林涛从里面走了出来,看着外面一双双期待的眼睛,笑着说了句:“说通了,同意继续留观。”这时众人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来。当赵林涛脱去防护服时,大家才发现防护服里的他已是满头大汗。

  返回路上,同事白万强问他:“涛哥,你进去怕不怕被感染?”赵林涛笑了笑:“怕呀,但谁让咱是人民警察呢,人命关天,这个时候咱不上谁上?”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男子 隔离

上一篇:职称倾斜、岗位支持……陕西9条措施关爱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篇:西安男子酒后欲去朋友家唱歌 行至村口被拦还辱骂工作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