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男子为找回离家出走的妻子 谎称自己感染病毒被拘5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16 13:08:56
[摘要]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谎称发烧企图通过公安机关利用隔离措施帮其找回妻子的违法事实。

  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谎称发烧企图通过公安机关利用隔离措施帮其找回妻子的违法事实。

  2月13日下午7时许,西安市长安区鸣犊街道侯坪村人吴某因夫妻矛盾及妻子离家而产生不满情绪,遂向鸣犊街办干部打电话谎称自己发烧,感染病毒。后经街办工作人员及疾控部门人员赶到现场测量,该吴并未发烧,其举报自己发烧一事不实。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吴某传唤询问,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谎称发烧企图通过公安机关利用隔离措施帮其找回妻子的违法事实。

  2月14日,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对吴某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决定。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男子谎报

上一篇:西安男子酒后欲去朋友家唱歌 行至村口被拦还辱骂工作人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