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欲去朋友家唱歌 行至村口被拦还辱骂工作人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16 13:08:13
[摘要]2月13日下午6时许,西安公安长安分局王曲派出所接辖区柳家寨疫情防控检查点报称,有人在检查点闹事。

  2月13日下午6时许,西安公安长安分局王曲派出所接辖区柳家寨疫情防控检查点报称,有人在检查点闹事。接警后,王曲派出所民警王少涛、王轩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处置。

  经查,2月13日下午,柳家寨村村民罗某到王曲村姚某家中吃饭喝酒,酒后二人提议去罗某家中唱歌。行至柳家寨村防疫检查点时,工作人员根据相关规定对姚某进行劝阻,罗某、姚某二人因此辱骂检查点工作人员,扰乱防疫检查点正常工作秩序。

  后王曲派出所依法将违法行为人罗某、姚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经询问,罗某、姚某二人对自己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月14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决定分别给予罗某、姚某行政拘留七日、五日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酒后

上一篇:长安区一武汉返乡男子不满被隔离留观 手持菜刀要自杀 下一篇:长安区一男子为找回离家出走的妻子 谎称自己感染病毒被拘5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