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年 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免费畅游西安十大文化景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2-18 13:20:21
[摘要]2020年全年,全国医务工作者可以凭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等有效证件免费畅游曲江各大文化景区。

  在抗疫一线,正是因为那些最美逆行者“医”往无前,共同为我们筑起了疫情防治最坚实的屏障,守护了我们的健康安全。2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曲江新区获悉,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2020年全年,全国医务工作者可以凭有效证件免费畅游西安各大文化景区。

  面向范围: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本人,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

  免费畅游西安各大文化景区:

  1.西安城墙景区

  2.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3.大唐芙蓉园

  4.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5.楼观文化展示区

  6.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7.翠华山景区

  8.朱雀国家森林公园

  9.太平国家森林公园

  10.渼陂湖生态文化旅游区

  为全力支持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西安演艺集团精心推出《最美的温暖》、《党旗飘扬的方向》等歌曲,此外,全国医护工作者还可以免费体验盛唐文化演出。

  无论昼夜,长安依旧,西安等你。

  我们在西安守望英雄凯旋。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务工作者 西安 文化景点

上一篇:鄠邑公安再查处6起疫情期违法案例 当事人已被处理 下一篇:西安一社区自制布局图抗击疫情 辖区内7670户位置一目了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