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安机关侦破涉疫情类刑事案件30起

西安新闻 西安发布 2020-02-18 16:41:58
[摘要]今天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新闻中心主任郑朝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管控的最新情况并介绍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西安发布讯 今天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新闻中心主任郑朝刚通报我市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和管控的最新情况并介绍疫情防治网格化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20个公安检查站及各临时检查点持续对进入西安的人员和车辆逐一核查、逐一测温,排除隐患。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截至17日,共累计检查车辆99.4万余辆次,人员172.8万余人次。各级公安机关配合防控部门共排查自疫源区来我市人员1.07万人;我市曾前往疫源区又返回的人员2.19万人;外地经疫源区到我市人员8400余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漏一人”的防控要求仍在持续落实中。

  在打击涉疫情类违法犯罪方面,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涉疫情类刑事案件30起,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33人;查处治安案件124起,行政拘留79人,行政警告22人。(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肖翔)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疫情 案件

上一篇:西安:有序组织批发市场、商超、社区门店复工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