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紧急拨付1000万元用于蔬菜生产

要闻 西安发布 2020-02-18 16:56:24
[摘要]今天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周新民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农产品稳产保供以及春耕生产安排部署的有关情况。

  西安发布讯 今天下午,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副局级领导周新民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农产品稳产保供以及春耕生产安排部署的有关情况。

  2月17日,我市出台了《关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全力做好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的紧急通知》,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区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农业生产,解决当前农业生产中出现的用工、农资和农产品运输、农产品销售等问题。

  为了保障我市的蔬菜供应,特别是绿叶类蔬菜的供应,2月17日,我们联合财政部门,紧急拨付了1000万元用于蔬菜生产。积极协调省级有关部门,争取到省级蔬菜移栽一次性奖补资金550万元。

  通过这些举措,确保我市农产品的有效供应。预计2月份,我市的蔬菜产量可达5万吨,主要以芹菜、菠菜、青菜等为主;肉蛋奶产量可以达到1725吨、2200吨和5000吨。(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肖翔)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紧急 拨付

上一篇:陕西今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专家称远没有到庆贺的时候 下一篇:西安疫情态势处于波动下降阶段 确诊病例增速总体得到控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