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残障女孩七天瘦了10斤 只为买合格的防护用品捐给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9 15:57: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可是随着疫情的的快速蔓延,武汉各大医院防护物资越来越紧缺,看着前线的医护人员在殊死拼搏,李梅越想越觉得难过。除夕夜,她在朋友圈发起了征集活动,号召朋友积极献出爱心,由她审核信息,寻找物资,把关质量,对接医院,最终有一百多位爱心网友慷慨解囊,募集到了33760元,取名“花火灭毒抗疫团”。

  钱到手了,去哪里寻找靠谱物资,和哪些医院对接,怎么解决物流问题等等,一连串的问题接踵而来。

  因耳蜗设备陈旧,没有及时更新,所以听力仍然存在障碍的她、不能打电话,沟通过程出现了很多困难,但这些没有难倒李梅,她熟练通过网络来对接医院、生产厂商。市面上的口罩鱼目混珠,为了让医护人员们能用上真正合格的口罩,她想方设法的学习掌握鉴别口罩知识,一夜之间,她从一个口罩小白变成了“口罩专家”。

  有一次,李梅在寻找物资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卖假口罩的不良商贩,因被她识破,恼羞成怒的商贩便开始对李梅和她的微信群进行恶意举报。加上被人质疑的压力,让她深深的感觉到,这事远比想象中难得多。正当李梅犹豫着要把钱悉数退还时,手机跳出一线医生的新闻,看着那疲惫不堪的身影,李梅眼眶湿润了,她坚强地又开始了新的沟通尝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听障女孩 募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