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残障女孩七天瘦了10斤 只为买合格的防护用品捐给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9 15:57: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接受了国家和社会的帮助之后,李梅就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进入大学不到半年,她就在学校建立了一个公益性社团,并将它带出校园走向社会,带着大家一起做公益,如今这个社团已成为西安欧亚十佳社团之一。

  大学毕业已过去五年,走上工作岗位的李梅,也早已把国家和社会对她的帮助转化成了行动。虽然自己身上背着房贷,生活的压力也不小,但她一直力所能及地帮助别人。看到这次疫情的迅猛发展,李梅单枪匹马以弱小之躯撑起了一片天,虽然听不见,不能打电话,但是她积极善用网络资源,连接人和物品,为打赢肺炎疫情贡献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在还有一些单位希望通过李梅购买正规物资,李梅也是热心帮助,积极介绍渠道。

  不止以前、现在,李梅说,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希望自己越来越强大,有能力去做更多的事、帮更多的人。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听障女孩 募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