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残障女孩七天瘦了10斤 只为买合格的防护用品捐给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9 15:57: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当你有能力时,一定要回报社会!”

  李梅出生在宝鸡,毕业于西安欧亚学院,现就职于西安微聚营销创意中心。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这个年轻可爱的女孩会是一位听力障碍者,需要借助看口型才能与人交流。

  一个听力障碍的女孩,不能接听电话,不能与外界获得交流,她为什么会想起做这样一件对普通人来说困难无比的事情呢?

  这要从十年前说起。十年前的夏天,一则“十年苦读靠看‘口型’考上大学”的新闻感动了古城西安,故事的主角就是今天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李梅。当时陕西省残联从报纸和电视台上看到李梅的事迹,很受感动,破例将李梅列入“陕西省人工耳蜗救助行动”项目,帮助她完成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让李梅时隔十多年第一次听到这个世界的声音。李梅哭了。她从来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听到声音,更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听到了声音,从那时起,她心底就升腾起了一股难以名状的感觉,李梅说她永远忘不了父亲那天站在西京医院天桥下对她说过的一句话:“当你有能力时,一定要回报社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听障女孩 募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