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残障女孩七天瘦了10斤 只为买合格的防护用品捐给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2-19 15:57:0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就这样,一个听障女孩,独自信息审核、物资对接。整整七天七夜,她瘦了近10斤,手指也因不停打字而僵硬。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无数次的网络沟通,她终于买到第一批合格的抗疫物资,那时,她哭了。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经验,接下来的事就进行的顺利了很多,最终,她用最少的善款购买了最多的物资,其中有1216副合格的医用护目镜、7200只手套。按照需求,她分别捐赠给了武汉第九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等6家医院,以及3家公安分局。

  李梅深有感触地说,回想起这些天的经历,还是忍不住想哭,不只是因为累,因为感动,还因为遇到了很多质疑和误解。但好在没有放弃,用行动回应了这一切的质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听障女孩 募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