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学校开学时间定了?这是谣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2-19 16:56:13
[摘要]请各位家长切勿听信谣言,请以官方渠道公布的开学时间为准。

\

  近日,一则声称是“西安学校开学时间”的消息在各微信群中疯传。

  2月19日,西安网警称,经核实,该内容系谣言。目前,西安市相关部门并未发布该信息。请各位家长切勿听信谣言,请以官方渠道公布的开学时间为准。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传播网络谣言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学校开学 谣言

上一篇:疫情之下“云旅游” 陕历博上榜全国十大人气语音导览景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