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博物馆纪念馆将有序恢复开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争耀 2020-02-22 06:54:12
[摘要]根据地方疫情情况,经地方政府批准后,方可全面有序恢复开放;对所在地划分为中风险区的博物馆、纪念馆等文博开放单位,可区别实施,室外露天场所可逐步恢复开放。

  本报讯(记者 赵争耀)2月21日,陕西省文物局印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博物馆、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的指导意见》,要求全省各博物馆、纪念馆等文博开放单位应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各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根据中央、省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疫情动态变化情况,全面统筹落实本馆疫情防控与有序恢复开放工作。

  按照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所在地划分为低风险区的博物馆、纪念馆等文博开放单位,根据地方疫情情况,经地方政府批准后,方可全面有序恢复开放;对所在地划分为中风险区的博物馆、纪念馆等文博开放单位,可区别实施,室外露天场所可逐步恢复开放,室内封闭展馆、展厅、影院、餐厅及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创产品销售区等原则上暂不开放。低风险区和中风险区的所有开放单位原则上均不接待团体参观。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博物馆 纪念馆

上一篇:西安隔离区垃圾这样清运:专车专人 定点收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