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征兵办: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02-21 11:46:53
[摘要]2月21日,据陕西省征兵办对外公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

  华商报讯(记者魏光敬)2月21日,据陕西省征兵办对外公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

  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朋友们:

  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征集时间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并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男兵

  报名截至2020年8月1日,征集条件不变,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将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女兵

  报名截至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年满23周岁的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具体安排请及时关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和“三秦国防”微信公众号(ID:sanqinguofan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征兵办 征兵工作 推迟

上一篇:王前社区党支部书记:物资再紧缺 也要保证一线人员够用 下一篇:检察机关对汉中市委原常委、秘书长牟晓非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