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门+定点”西安经开区企业人员核酸检测需预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24 13:09:58
[摘要]2月23日,西安经开区对外发布实施核酸检测“上门+定点”服务的相关说明。

  2月23日,西安经开区对外发布实施核酸检测“上门+定点”服务的相关说明。检测实行预约服务,200人以上(含)的区内企业或单位预约成功后,由检测机构上门服务;200人以下的企业或单位预约成功后,自行前往固定采样点。

  对于大家关心的检测费用问题,该说明中明确,160元/人次。华商记者了解到,2月19日,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财政局联合印发《西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的十条措施的通知》中提到,“对于外地返回西安的复工人员及我市企业新招录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筛查的费用,予以全额补贴”。综合报道显示,目前,西安各区县开发区按照“签署协议、缴纳费用、安排检测”的原则执行,待西安市补贴细则方案出台后再进行返还。在此提醒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检测完保留好票据。

  西安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企业可根据实际复工需求和人员情况,以便利化为原则,灵活选取“上门服务”或就近“定点采样”方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点所在地物业公司应积极协助,确保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正常进行,相关企业应合理安排,分批实施,组织员工有序间隔排队,避免聚集。(华商记者 魏晓飞)

  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核酸检测“上门+定点”服务的相关说明

  一、区内企业或单位计划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的实行预约服务。

  西安天博医学检验实验室

  预约电话:029-86554262,13572961390

  邮箱:zhangjie@tlabicl.com

  西安金域医学检验所

  预约电话:029-82683888,4001111120

  邮箱:xakfzx@kingmed.com.cn

  二、上门检测服务:

  对于200人以上(含200人)的企业或单位,预约成功后,由检测机构派出专业团队采取上门服务方式。

  三、定点检测服务:

  对于200人以下的企业或单位,预约成功后,自行前往固定采样点,请各企业就近选择:

  (一)明光路1号出口加工区A区入口内右100米广场

  电话:029-86554262

  邮箱zhangjie@tlabicl.com

  (二)尚稷路8989号创新创业中心ABCD座中央广场

  电话:029-82683888,4001-111-120

  邮箱:xakfzx@kingmed.com.cn

  四、采样点服务时间为9:00-17:00,若采样需求量大时,可视情况适当延长,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五、采样费用为160元/人次,付款方式:预付全额或现场微信支付,缴费后由检测机构统一开具正式票据。

  六、检测预约流程:

  电话预约:基本信息确认。

  邮件确认:营业执照扫描件、检测人员花名册、付款凭证截图(可选)。

  预约成功:工作人员电话或邮件通知采样时间和地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门 定点 核酸

上一篇:大理违法征用口罩8人被问责:大理市委书记免职市长撤职 下一篇:视频|公安灞桥分局民警乔锦仁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