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视频|拐点还未到!全国多地出现聚集现象 民众千万别“放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24 16:07:24
[摘要]目前,全国疫情趋于好转,但湖北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疫情拐点尚未到来,仍然不可掉以轻心,需要继续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

华商网讯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游客聚集的现象。2月23日,江西萍乡,大量游客聚集武功山景区,景区紧急发布通告:根据景区防疫防控要求,为确保游客的舒适度和健康安全,从即时起停售当日景区门票、索道票;2月24日起,景区限流人数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2月22日,网友曝光疫情期间众多游客赴北京香山游玩,路上出现堵车现场。香山派出所证实确实有堵车现象。

2月21日,四川广元市民扎堆喝茶,随后当地多名公职人员被追责。

目前,全国疫情趋于好转,但湖北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疫情拐点尚未到来,仍然不可掉以轻心,疫情未结束,大家尽量少出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 拐点 民众

上一篇:作品展示丨“守护城市·爱就大声说出来”市民用作品为西安、武汉加油(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