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市民需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防疫用品 发现倒卖者可举报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25 18:23:02
[摘要]请广大市民在购买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时,务必提高警惕,如果购买了高价的防疫用品,可向公安机关举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紧俏的市场行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牟取暴利,严重扰乱了社会市场经济秩序,损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西安公安提醒:不法分子违反国家有关市场经营、价格管理等规定,囤积居奇,哄抬疫情防控急需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药品或者额温枪等其他涉及民生的物品价格,并在微信群、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上发布售卖信息,牟取暴利,涉嫌非法经营和销售伪劣产品罪。

  请广大市民在购买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时,务必提高警惕,加强甄别,通过正规途径购买,不要私下联系,轻信所谓的卖家,如果您购买了高价的额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金额较大,涉嫌犯罪的可向公安机关举报。

  举报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86756296;

  新城分局:83270419;

  碑林分局:86752086;

  莲湖分局:87250113;

  雁塔分局:88816124;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防疫用品 举报

上一篇:普通居家隔离人员如何做好科学防护 需要注意6个方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