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政府原副市长郑永涛涉嫌受贿罪被公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26 11:10:37
[摘要]日前,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郑永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向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日前,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郑永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向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郑永涛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郑永涛,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安康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郑永涛在担任镇巴县常务副县长,南郑县县长,汉台区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相关公司和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公诉 副市长

上一篇:西安首支复工返岗免费爱心车队发车 从咸阳宝鸡等地接工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