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男子1.5万托人办的B2驾照 使用4年才发现是假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06 11:35:12
[摘要] 2月29日,渭南市澄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庄头进出城路口开展“防疫保畅”专项行动中,一辆陕A牌照的小型轿车由北向南驶来,驾驶人面对交...

32.jpg

  2月29日,渭南市澄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庄头进出城路口开展“防疫保畅”专项行动中,一辆陕A牌照的小型轿车由北向南驶来,驾驶人面对交警检查,神色“淡定”,执勤民警随即让驾驶人出示行驶证与驾驶证,驾驶人称自己的驾驶证忘带了,可让其哥哥从家里送过来,民警依法扣留其驾驶的机动车,随即传唤其至中队做进一步的调查。

  随后,驾驶人的哥哥将“驾驶证”送到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一中队,驾驶人杨某随即对民警出示他的证件,民警在查验中,发现该驾驶证字体异常,印章颜色暗淡,有伪造嫌疑,后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查询系统查询,驾驶人杨某使用的驾驶证确系伪造,本人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杨某(男,36岁,澄城县赵庄镇人)在2015年3月份,因当时科目一考试未通过,回到驾校门口时,碰到一个男子,说可以给他办“驾驶证”,且不用考试,杨某就信以为真,首先给了办假证的男子6000元现金,过了三个月后,杨某又给了该男子9000元,拿到了所谓的“B2驾驶证”。杨某平时在外地打工,使用该驾驶证好几年了,期间也遇到过检查,都顺利“过关”,未曾想到,当日上午,在庄头路口被澄城交警查获,在询问过程中,杨某多次表示自己不知道持有的驾驶证是假证,现在十分后悔,感谢交警查出来,要不是你们,自己还不知道是假证,万一发生事故,自己才真正越陷越深。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男子 驾照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郝晓晨决定逮捕 下一篇:刚抓获的逃犯突然发热 西安民警看守四天三夜妥善处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