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唐延九珺小区350套房子 其中群租房就有60多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3-06 11:35:15
[摘要]近日,西安市高新区唐延九珺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共有住宅约350套,但截至目前小区群租房大约有60余套,且群租风气还在继续蔓延。

  近日,西安市高新区唐延九珺小区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共有住宅约350套,但截至目前小区群租房大约有60余套,且群租风气还在继续蔓延。平均一套四室的房子被群租中介简易分隔成7~11个左右的小房间,然后分别出租给不同人员,一套房子平均住15人左右,客厅分割住人、厨房也住人,这些分割后的群租房连最基本的消防安全都满足不了。另外,群租人员来源复杂,治安隐患相当大。

  对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针对该小区的问题,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已于2019年12月4日下发规范小区管理秩序的通知,要求业主于2020年6月30日前进行整改,未及时整改的,将进一步进行处置。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房子 群租房

上一篇:衣服“MRV”字母露马脚 西安一“四进宫”嫌疑犯再次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