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注意!3月8日至10日 陕西省将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过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07 06:50:24
[摘要]6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截至17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陈仓,温度为21.3℃,西安最高温度18.8℃。此次降水过程伴有明显降温、吹风天气,需防范道路湿滑、低温对物资运输及疫情防控户外工作的影响。

  6日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截至17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陈仓,温度为21.3℃,西安最高温度18.8℃。

  最新预报显示,受高空槽东移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3月8日-10日全省有一次大风、降温、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8日白天至9日白天,全省以小雨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小到中雨,秦巴山区有雨夹雪。9日-10日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8日下午至9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部分地方有5-6级偏北风,陕北有浮尘天气。

  此次降水过程伴有明显降温、吹风天气,需防范道路湿滑、低温对物资运输及疫情防控户外工作的影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8℃~15℃

  明天 小雨 7℃~16℃

  后天 多云 0℃~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时段 降水天气 降水过程

上一篇:专家解读:出院患者复阳有三种可能 不一定会传染他人 下一篇:铜川首例涉黑案宣判 袁耀辉等25人获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