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致敬“疫”线她力量|每天步行2万步以上的西安超市女员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赵彬 2020-03-08 07:23:11
[摘要]上货、理货、穿越商品区各个角落配货、返回出单点用袋子将商品装好……武宁的日常一遍遍在重复这些动作,“疫情期间我们没有关店,虽然超市寂静但超市人还在坚守。

1.png

  武宁今年34岁,是西安市华润万家太华路店的人事部经理,原定2月3日返岗的她,因为疫情期间超市工作需求,1月31日便返回工作岗位。

  武宁往常负责超市人事方面的工作,特殊时期也增加了特殊工作任务,“有的员工上下班没有公交乘坐,我们就负责协调公交问题,有的员工不能回家,我们会跟社区、防疫站等联系开证明,需要住店的员工,我们会负责报销日用品和车费,疫情刚开始时超市缺少护目镜,我们就用文件袋自制护目镜,保障大家安全。”

2.png

  因为人手不足,武宁承担了超市上货、理货、配货等工作,“我们在线上多个渠道开通了外送活动,线上订单剧增后,每天要接三四百个订单,每个配货员从早到晚要配货30多单。”

  上货、理货、线上配货……一个订单往往要跨越超市很多个商品区,武宁说,她每天的运动步数至少在2万步以上。

  华商报记者尤洁文 赵彬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三八节 超市员工 生活需求

上一篇:三八妇女节|西安“疫”线女社区工作人员:“容不得多想,已经在一线了” 下一篇:致敬“疫”线她力量|将放心平价蔬菜送到市民手中的西安黄马甲女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