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业四年后白鹿原民俗村被拆 白鹿原管委会:对这片地方重新规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9 07:13:5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冯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309073056.png

>>附近市民:东西贵又没特色,关门是迟早的事

  采访中,一位附近居民的话道出了白鹿原民俗文化村面临拆除的原因之一,“这里没有像华山那样独特的自然景观,没有兵马俑那种历史人文,就是借那几年‘白鹿原热’开的仿古一条街,其实就是卖些辣子蒜羊血、油泼面、油糕这些东西,哪里吃不到?这里还贵。”

  这位居民说,景区看不出有什么“白鹿原”的特色文化,就是把小说里的人物名字硬套进去。探访中,记者看到,废弃的卫生间门口还挂着“小娥(女)”、“黑娃(男)”的标识牌。“说白了,就是想学袁家村,可袁家村都改变经营策略开到小寨赛格了。陕西这样的景区太多,这偏僻的地方,游客凭啥来嘛,关门是迟早的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民俗村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