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业四年后白鹿原民俗村被拆 白鹿原管委会:对这片地方重新规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09 07:13:58 编辑:张佳萌 作者: 冯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200309073043.png

>>蓝田县白鹿原管委会:很痛心,必须吸取教训

  据蓝田县白鹿原管委会主任张冉军介绍,白鹿原民俗文化村因全省类似项目过多、同质化严重,项目本身经营、运营能力欠缺,配套设施不到位和后期资金不到位等原因导致经营失败,“我们也很痛心,必须要吸取教训。”

  目前,蓝田县已和西安一家企业接洽,计划对这片地方重新规划。初步计划在短时间对商铺进行停业拆除,但一些老的民俗内容仍会保留,同时会增加精品民俗酒店、老年人医疗养生等新内容。曾经的商户如果不愿意干可以退还相应资金。

  张冉军说,新的规划和合作县上还在研究,会谨慎决策和实施,“已经失败了一次,重新开业不能再失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民俗村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