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一企业上线关爱平台 免费为18万医护人员穿上“心理防护服”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3-12 16:49:45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受到社会持续关注。西安中盛凯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盛凯新”)自研“PEM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关爱平台”,免费向全国为医务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截至目前,已有214家医院18万多医务人员使用线上心理测评与干预,穿上了“心理防护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受到社会持续关注。西安中盛凯新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盛凯新”)自研“PEM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关爱平台”,免费向全国为医务人员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截至目前,已有214家医院18万多医务人员使用线上心理测评与干预,穿上了“心理防护服”。

“PEM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关爱平台”共分为“心身评估”、“我的报告”及“心理干预”三个部分,患者可通过线上测试获得诊断报告,系统会根据测试结果生成个性化心理训练指导,帮助患者进行心理干预、疏导和治疗。同时,该平台将关爱医务人员心身健康纳入医院管理,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强大的心理支持,并帮助医院建立疫情期间全院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大数据,为管理者防控与决策、开展科研提供数据支撑。

据了解,自上线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14家医院组织超过18万医务工作者使用“PEM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关爱平台”进行心理测评与干预,其中武汉医务人员使用人数达到5200人,武汉以外湖北其他地区申请人数达23590人。

中盛凯新是一家注册在西安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心理健康管理系统化解决方案、心身整体诊疗与心身整体护理系统、3D整合医学核心技术产品研发生产。疫情发生后,曾是医生的董事长张妮一时间意识到抗疫前线医务人员所面临的巨大心理压力,遂组织全国专家团队和技术人员,为医务人员开发心理健康评估及心理干预平台。2月16日,中盛凯新开发的“PEM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关爱平台”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国为医务人员提供心理健康公益性服务。

“我曾经也是一名医生,深知在疫情来临之际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压力。”张妮表示,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希望通过为医务人员心理健康提供服务的方式,为全国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这也是中盛凯新作为心理健康龙头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团餐配送企业增至63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