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医生欣赏落日的87岁老人核酸转阴 在加强康复锻炼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3-12 19:38:22
[摘要]和医生欣赏落日的87老先生核酸转阴。

\

  前几天和医生一起欣赏落日的87岁老人病情继续好转,最近核酸检测阴性,CT提示肺部病变较前改善。

  3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中山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获悉这一消息。医疗队队员刘凯医生称,老先生各方面情况均已显著转好,近期医护人员在加强老先生的康复锻炼,继续随访核酸检测,争取早日痊愈。

\

  和医生欣赏落日的87老先生核酸转阴。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图

  此前,3月5日,在武大人民医院东院,刘凯在护送老先生做CT的途中,停下来,让已经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老先生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

  落日余晖下的两个身影,病人和医生,这个温暖的瞬间被拍下来后,感动无数网友。

\

  中山医院外墙挂起此前被刷屏的照片。 医院供图

  医生带87岁病人看落日:他一月未见阳光 说夕阳蛮好

  3月5日,武大人民医院东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凯医生在护送病人做CT的途中,停下来,让已经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老先生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康复锻炼 欣赏

上一篇:治愈者为何复阳?疫情何时结束? 钟南山一一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