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啦!杨凌交警将严查电动车、摩托车交通违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13 18:26:01
[摘要]电动车逆向行驶是严重的主观交通违法行为,而且相较汽车,电动车逆行尤其常见。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电动车体积小,更机动灵活,这让电动车驾驶者误认为自己逆行不会对他人造成多大影响。

4ecbd4c6.jpg

电动车逆向行驶是严重的主观交通违法行为,而且相较汽车,电动车逆行尤其常见。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电动车体积小,更机动灵活,这让电动车驾驶者误认为自己逆行不会对他人造成多大影响。其实不然,正因为电动车更灵活,一旦逆行,行人及车辆难以及时躲避,事故率更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交警 摩托车

上一篇:10岁男孩玩手游消费近8千元 母亲要交房租才发现钱不见了 下一篇:临潼雨金街道自来水4.4元/立方米 还要收1元主管道维修费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