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视频|西安出租车上发生惊险一幕 产妇羊水破裂剩下男宝宝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3-14 07:12:01
[摘要]3月12日早,在西安发生惊险一幕,一位产妇在前往医院途中羊水破裂,男婴出生在了出租车上。

  3月12日早,在西安发生惊险一幕,一位产妇在前往医院途中羊水破裂,男婴出生在了出租车上。

  产妇疼得在车上哭叫

  的哥闯红灯提速

1.png

  华商报记者查看出租车监控发现,产妇是7点26分左右上车,下车时间是7点43分左右,也就是说,在出租车上的“产程”只有十来分钟。

  拉载这位产妇的是西安天子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陕AD95067白班驾驶员赵小红,开出租车7年了。“没想到,孩子出生这么快,真把人紧张坏了。”赵师傅说,当时听到产妇在车后座坐卧不宁疼得哭叫,家属手忙脚乱的,他在前面也是又着急又害怕,虽然努力地跑快,甚至还闯了红灯,可就在这十几分钟的车程里,孩子居然就出生了,真是想不到这么快。

  3月12日早上7点20多,赵师傅在大兴东路一小区门口等待客人,一位拉着行李箱的男士,说有产妇要去西安市第四医院,大概等了3分钟,孕妇和妈妈上车,由于目前出租车上前后排之间有安全舱,乘客都坐在后排。赵师傅立刻驱车前往西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不料,当车行驶到丰禾路中段时,惊险的一幕开始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出租车 产妇 羊水破裂

上一篇:西安莲湖区法官变身“带货”主播 直播拍卖472件扣押珠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