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北大学毕业生视频面试四场已拿到一份offer 建议面试前做好功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3-14 18:56: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ng

  用人单位最看重应聘者的责任担当

  同时会考察表达能力和发展规划

  面试结束,华商报记者对招聘方进行了采访,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她对刘思诺的表现很满意,基本确定她可以进入复试环节。

  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他们全部实行线上招聘、视频面试,和往年相比,简历的投递有所延迟,因为很多应聘者可能会等疫情结束后再开始投递。

  “视频面试有更加高效、避免接触的优势。”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方式基本可以满足考察应聘者素质的需求,只是无法观察到应聘者的肢体动作等细节,和现场的真实感受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目前,公司已经通过这种方式签订了一些用工协议。

  对于应聘者的要求,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最看重应聘者是否有责任心、有担当,同时也会考察他们的基本素养如沟通表达能力、职业发展规划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大学 毕业生 视频面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