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高速服务区恢复正常经营 部分超市实现24小时营业

综合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20-03-15 08:09:40
[摘要]日前,陕西高速集团所辖路段所有服务区恢复正常经营,其中15对服务区的超市实现24小时营业。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日前,陕西高速集团所辖路段所有服务区恢复正常经营,其中15对服务区的超市实现24小时营业,在加强疫情管控的同时,全力做好服务区经营保障工作,满足广大司乘的出行需求。

  为了满足过往司乘停车购物用餐的需求,目前富平、秦岭、武功、宁陕等15对服务区的超市实现24小时营业,其他服务区超市在保障每天12小时的营业时间外,开放自动售货机,确保销售工作不断档。西宝(除阳平停车区外)、西潼、西禹、西延、西汉、汉宁线服务区及十天线西乡、安康东、汉阴服务区,宝汉线天汉水城服务区餐饮全部恢复营业。其他服务区正积极与当地防疫部门办理手续,争取在3月中旬全面复工。京昆线、包茂线、连霍线各服务区根据客流量合理延长营业时间。

  近日,返程车流量持续增大。服务区车流量、人流量近10天比去年同期增加13%和20%。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共区域的防疫防控工作,陕西高速集团所辖各服务区严格做好入区车辆消毒;在各服务区主、副区通过铺设消毒地毯、使用设备喷洒消毒液等方式严格对入区车辆进行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落空;同时对进入服务区公共区域(含超市、餐厅、公共卫生间)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服务区管理部门提醒广大司乘,在服务区车流量大的高峰时段,请按照服务区广播、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提示语及工作人员的指引和提示,做好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尽量减少在人群密集处的逗留,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按照设置的标志标线排队有序购物用餐。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服务区 陕西

上一篇:陕西发布10大消费维权典型事例 疫情期间哄抬价格被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