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一辆三轮车被夹中间两人腿被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3-15 21:24:11
[摘要]3月15日,三辆车追尾,一辆三轮车被夹在中间,三轮车驾驶室内两人双腿被卡,幸无生命危险。西咸新区消防员迅速赶到,16分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

  3月15日,三辆车追尾,一辆三轮车被夹在中间,三轮车驾驶室内两人双腿被卡,幸无生命危险。西咸新区消防员迅速赶到,16分钟救出两名被困人员。

  3月15日中午12时26分,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瀛洲一街消防救援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高庄镇修石渡村坡头两车相撞两人被困,瀛洲一街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1人赶赴现场。

 

  12时44分,瀛洲一街消防救援站抵达现场,交警、120在场,经观察和询问得知:三车追尾,一辆三轮车被夹中间,三轮车驾驶室两人腿部被困,经120工作人员检测,所幸被困人员意识清醒,只是双腿被困,无生命危险。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第一组配合交警对现场事故路段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第二组利用手动破拆工具组对车辆前挡风玻璃进行破拆,将驾驶室的救援空间扩大。

  下午1时,消防员将两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交通事故情况由交警部门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 交通 交警

上一篇:贷款买车每月多扣一笔188元费用 销售方:6000元装潢费的分期 下一篇:西安“玉兰一条街”火遍朋友圈 高新一路变身粉色长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