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无预售证擅自售房 “曲江国风世家”被罚款71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3-19 11:26:07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曲江国风世家”项目被罚款71万。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曲江国风世家”项目被罚款71万。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该局近期对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其中,陕西东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曲江国风世家”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被该局行政处罚71万元。

  该工作人员提示购房者,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无预售证 擅自 售房

上一篇:凯悦华庭小区垃圾分类不严被下发处罚告知书 并责令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