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当心倒春寒!未来几日陕西将出现降雨天 请注意添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3-23 17:15:20
[摘要]受本次过程影响,西安26日局地有阵雨,27日小雨转多云,27日最高气温仅有14 ℃。气温骤降,请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谨防感冒。

  这两天晴暖持续,不怕冷的市民都穿起短袖了。别着急,一波冷空气正在靠近,25日起全省降水、降温、扬沙,到时候又要添衣御寒了。

  23日早晨,陕北大部最低气温0~7℃,最低吴起-0.2℃;关中大部0~12℃,西安城区11.1 ℃;陕南大部7~12℃。

  23日白天,全省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仅陕北北部局地出现了小雨。截止下午4时,全省 有78站的最高气温达到20℃,其中陕北东部、关中中东部、陕南西部的气温较高,全省最高气 温出现在华阴达27 ℃,西安23.9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高空短波槽东移影响,预计24日榆林大部和陕南有弱降水天气,25 日晚上到27日受西风槽和切变线影响,全省部分地区有降水、全省中北部有降温、大风、扬沙 或浮尘天气。

  受本次过程影响,西安26日局地有阵雨,27日小雨转多云,27日最高气温仅有14 ℃。气温骤降,请大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谨防感冒。

  天气趋势:

  3月24日:陕北晴天转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汉中、安康有小雨。

  3月25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大部、陕南有小雨,陕北有4级偏南风。

  3月26日:全省阴天,黄河沿线、关中南部、陕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日平 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12-14℃,陕北南部下降8-10℃,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下降4-6℃ 。陕北、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倒春寒 陕西 气温

上一篇:陕历博等四家博物馆将于3月25日恢复开放 暂不接团队参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