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失业青年QQ联系“带货”赚外快 谁知竟然叫运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4 20:28:05
[摘要]失业许久的李某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想赚钱就联系我”,且上面附有QQ号。为了赚点“外快”,于是李某就加了这个QQ号,并询问具体是干什么工作,对方只说在云南“带货”。

  他做梦都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变成毒贩的“骡子”,那场惊心动魄的遭遇,比噩梦还可怕,至今回想起来都有种不真实感……

  去年某一天,失业许久的李某在网上看到一个帖子,“想赚钱就联系我”,且上面附有QQ号。为了赚点“外快”,于是李某就加了这个QQ号,并询问具体是干什么工作,对方只说在云南“带货”。

  李某便孤身一人搭乘飞机前往昆明,后经QQ聊天加了对方微信,被人一路带到缅甸。李某在缅甸境内被两名男子胁迫并以1.5万元的利益诱惑其采取吞食、捆绑等方式,搭乘事先由两名男子安排好的摩的、轿车等多种交通工具,从缅甸返回境内再多次搭乘不同车辆绕山路回避检查站。

  2019年11月3日,李某在汉中市乘坐滴嗒顺风车,由汉中途经西安绕城高速,准备听从两名男子的下一步指示时被抓获。经鉴定,李某携带的119份毒品疑似物毛重861.62克,净重703.17克,均检出海洛因成分,且含量不低于20.40%。

  目前,李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现该案已按法律规定报送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失业青年 毒品 西安

上一篇:三支支援湖北医疗队回陕 西安交警现场满足护士小姐姐愿望 下一篇:“三秦最美人民警察”名单揭晓 10人被授予荣誉称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