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莫桑比克一卡车集装箱内发现64具遗体 均为埃塞俄比亚籍

要闻 新华视点 2020-03-24 21:34:44
[摘要]莫桑比克中部当天凌晨在该省一卡车集装箱内发现64具遗体,另有14人幸存,他们均为埃塞俄比亚籍。

  莫桑比克中部的太特省官员24日证实,当天凌晨在该省一卡车集装箱内发现64具遗体,另有14人幸存,他们均为埃塞俄比亚籍。

  当地媒体援引移民局官员阿梅莉亚·迪雷托的话报道说,这辆卡车从马拉维非法入境,目的地为南非,在太特市莫阿蒂泽区被警方截停。

  太特省卫生局长卡拉·莫斯表示,集装箱内的死者初步判定是因窒息而死,但仍将进行尸检以确定死因。此外,由于埃塞俄比亚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他们也将对幸存者进行医学检测和隔离观察。

  当地卫生部门和移民执法部门正在调查此事件。



来源:新华视点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莫桑比克 集装箱 遗体

上一篇:西安世纪锦绣小区针对高层涨物业费 住户质疑是否合理 下一篇:东京奥运会最晚2021年夏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