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刻车架号车检时会遭拒? 西安市民遇到难题很捉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3-25 18:12:03
[摘要]西安一市民维修车辆时被重新刻制了车架号,近期车辆年检遭拒,他不知道该咋处理

  赵先生说曾经在4S店维修车辆时被重新刻制了车架号,近期车辆年检遭拒,他着急了。

  西安市民赵先生的车辆今年2月29日就该年检,提前网络预约后,他于3月初前往西郊一检测站,检测员表示,赵先生的车架号与系统信息不符,需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随后半个多月,我先后预约前往西安市车管所各分所,咨询办理车架号变更手续,但由于材料不齐全,一直没办理成功。”赵先生说。

  “这辆车是2013年2月在4S店购买的,目前已经过了六年免检期,2017年因为出现交通事故,车辆曾经大修过,车架号被4S店重新打刻,但号码没变,当时我也没去车管所办理变更备案。”赵先生说,据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车架号变更证明需要当时修车资料,包括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定损单、发票等,“当时修车的4S店如今已经倒闭,很多资料也找不见了。”

  3月25日,针对赵先生的烦恼,记者联系咨询了西安车管所,一工作人员表示,车辆出现事故、维修导致车架号受损,车主应第一时间办理车架号变更备案,避免影响车辆审验,“西安车管所四个分所和鱼化寨车管所都可以办理,车主需要携带交警部门出示的事故证明、本人身份证、车辆产权证、行驶证,开车前往办理。”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架号 车检 西安

上一篇:数据显示:西安曲江至高新收费站早晚高峰最拥堵 下一篇:渭南已婚女子遇电信诈骗 幸得警方反诈及时止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