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桥花园小区三楼公共平台被业主加了门锁?物业:其实是件好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26 11:46:20
[摘要]小区单元楼3楼户外的公共平台出入口被业主安装了门锁,其他业主认为这是占用了公共区域,物业回复说,其实是为了安全,而且物业也有门锁钥匙。

news_fz_20200326115240_2da271b18c0df4578a7cc5b03afa2fe3f304c97b.jpg

  杨辉说,平台属于公共区域,不应该被个别业主私自加装门锁,当成小花园使用。“之前大家还会在3楼平台上晒被子,有了门锁后都进不去了,我之前也跟物业反映过,但物业一直没有处理。”

  华商报记者看到,被安装门锁的3楼平台与街道相邻,用一米多高的围墙围起来,围墙上还有半米多高的铁栅栏,在平台出入口有个铁栅栏门,门被上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平台 门锁 商铺

上一篇:淳化一早餐店油条中铝残留量严重超标 当事人在电视台公开道歉 下一篇:“低价出售额温枪” 诈骗75万元拉黑被害人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