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桥花园小区三楼公共平台被业主加了门锁?物业:其实是件好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26 11:46:20
[摘要]小区单元楼3楼户外的公共平台出入口被业主安装了门锁,其他业主认为这是占用了公共区域,物业回复说,其实是为了安全,而且物业也有门锁钥匙。

news_fz_20200326115240_cacd2f06ba128cf386560823ff85ab9e11632764.jpg

  3月26日上午,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该平台有100多平方米,是公共区域,铁栅栏门是3楼业主安装的,是出于好意,物业也有门锁钥匙,现在被当成公共避难所使用,若有业主需要使用平台,物业会帮忙开门。

  “这个门之前就有,但不太结实了,去年平台漏水特别严重,楼下的房东、租户都很生气,但小区没有大修基金,要做防水的话工程量会比较大,最后3楼的业主主动提出自费维修,修好后就重新安装了个门。”物业工作人员说,除了防水,安装门还是为了安全。“平台的围栏比较低,也是担心有小孩儿在里面玩的时候发生意外,所以出于两个方面考虑,在平台出入口安装了门并加了锁,物业也有钥匙,现在平台当成了公共避难所,其他业主也能使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平台 门锁 商铺

上一篇:淳化一早餐店油条中铝残留量严重超标 当事人在电视台公开道歉 下一篇:“低价出售额温枪” 诈骗75万元拉黑被害人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