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桥花园小区三楼公共平台被业主加了门锁?物业:其实是件好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3-26 11:46:20
[摘要]小区单元楼3楼户外的公共平台出入口被业主安装了门锁,其他业主认为这是占用了公共区域,物业回复说,其实是为了安全,而且物业也有门锁钥匙。

2x7kqk04.jpg

  小区单元楼3楼户外的公共平台出入口被业主安装了门锁,其他业主认为这是占用了公共区域,物业回复说,其实是为了安全,而且物业也有门锁钥匙。

  杨辉(化名)是西安市莲湖区金桥花园小区的业主,一年前,他发现自家单元楼3楼的户外平台突然被人私自安装了门锁,其他业主无法进入。“我们了解后发现是3楼的业主自己安装了门锁,还在平台上放了躺椅,这里本来是大家的公共区域,但却被3楼业主私自占用。”杨辉说,单元楼一二楼是临街商铺,3楼户外平台是2楼商户的楼顶,一年前因为漏水严重,3楼业主自己把平台的地面进行了翻修,之后就安装了门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共平台 门锁 商铺

上一篇:淳化一早餐店油条中铝残留量严重超标 当事人在电视台公开道歉 下一篇:“低价出售额温枪” 诈骗75万元拉黑被害人 检察机关提前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