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啦!西安将启用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人像识别系统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6 12:53:42
[摘要]近期西安交警将全面推开行人、非机动车、两三轮交通违法人像识别系统的应用,现场录入车辆、驾驶人及交通违法相关信息,为下一步交管大数据应用采集基础信息。

  3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期西安交警将全面推开行人、非机动车、两三轮交通违法人像识别系统的应用,现场录入车辆、驾驶人及交通违法相关信息,为下一步交管大数据应用采集基础信息。

  西安交警部门表示,原则上对行人、非机动车初次交通违法的(“黑摩的”非法营运、聚堆揽客除外),予以警告、教育;对再次交通违法的,必须进行处罚。对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实现大数据管理,完善交通文明档案。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行人 机动车 人像识别

上一篇:严查官商勾结、利益交换!6月前陕西省纪委监委重点监督十四运场馆竣工验收 下一篇:长安区的车主注意啦!“催挪车”15分钟不到场将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