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视频|6瓶啤酒下肚 西安男子酒后闯卡致民警受伤被拘留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3-28 17:34:24
[摘要]3月28日凌晨12点半左右,正在南三环北辅道稽查酒驾的民警高峰注意到一辆迎面驶来的汽车上司机有酒驾嫌疑,当高峰向司机示意:“减速,接受检查。”谁知嫌疑人突然加速转向撞开隔离墩,随后一场“生死时速”在西安街头上演。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 )3月28日凌晨12点半左右,正在南三环北辅道稽查酒驾的民警高峰注意到一辆迎面驶来的汽车上司机有酒驾嫌疑,当高峰向司机示意:“减速,接受检查。”谁知嫌疑人突然加速转向撞开隔离墩,随后一场“生死时速”在西安街头上演。

微信图片_20200328174118.jpg

经查闯卡男子名为李某龙,92年出生,目前在西安某私人企业任职,闯卡时驾驶了一辆银灰色北斗星轿车。随后值班民警梁昊迅速驾车跟随司机,此时司机已经驾车提速由东向西沿南三环逃窜,并且在逃离过程中险些撞到一名值班民警,并将一辆共享单车撞坏。

  考虑到司机不计后果的疯狂闯卡行为,加之前方南三环辅道有提供步行,非机动车通行的涵洞,且有丈八五路、丈八六路两个交叉路口。为了防止嫌疑人出现过激行为给夜间出行市民生命财产带来严重危害,西太路中队负责人王鹏也迅速驾车谨慎尾随,暂时并未将司机车辆别停。在造字台路司机误操作致使车辆停车熄火,王鹏随后追上该车并向车内喊话,要求车辆司机立即下车,谁知丧心病狂的车辆司机突然再次发动汽车并多次撞击警车。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拘留 男子

上一篇:陕西今年将推动学校体育场馆开放 近十年要建1000个足球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