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民警遇陌生男子求助给了100元钱 事后男子上门致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3-29 12:36:13
[摘要]3月27日下午,一位男子手握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百姓 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出现在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大队,他要找一位叫刘月鹏的警官。

  3月27日下午,一位男子手握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百姓 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出现在西安交警灞桥大队大队,他要找一位叫刘月鹏的警官。

  原来在3月18日上午,辅警刘月鹏前往西安公安交警支队办事,在路边商店买水时遇到了因为意外事件当时身无分文的求助男子。刘月鹏给他买了2桶泡面、1瓶水、1包烟,还给了他100块钱。男子问刘月鹏要电话否则不接受帮助,僵持不下,刘月鹏着急返回单位急回大队,便给他留了简单的信息。

  男子表示,当时看到身着警服的刘警官就知道会获得帮助,刘月鹏给予的帮助让他非常地温暖和感动。

  华商报记者问刘月鹏,有没有怀疑过他是骗子。他说怀疑过,但一个大老爷们开口求助,一定是遇到难处了,能帮一把是一把,更何况自己是警察。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陌生 致谢

上一篇:西安绕城高速丈八四路出入口施工占道 后期南三环将向南平移 下一篇:昆明尚品馨苑小区停水好几天 居民生活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