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德国新增确诊3965例 4月20日前不放宽任何限制措施

要闻 人民日报 2020-03-29 14:27:17
[摘要]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9日0时,德国共确诊52547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389例。

  人民日报客户端3月29日消息,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9日0时,德国共确诊52547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389例。较3月28日0时,新增3965例,新增死亡64例。据德媒报道,德国联邦总理府部长布劳恩日前表示,4月20日之前,德国政府不会放宽任何限制性措施,商店、餐厅、中小学和大学继续保持关闭。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德国 病例 措施

上一篇:河南郏县发现两例新冠肺炎阳性检测者 下一篇:“火神山”“雷神山”被抢注 山西查处这种恶意抢注商标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