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刚收房就发现房子漏水 蓝光长岛国际开发商称正在统一排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3-29 18:16:39
[摘要]下雨家里会漏水,不下雨家中会渗水,田女士刚收完房就发现房子有很多问题。

 

  下雨家里会漏水,不下雨家中会渗水,田女士刚收完房就发现房子有很多问题。

  去年年底,田女士位于西安市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办理了收房手续,受疫情影响,她收房后没有过多查看过房子的情况。

  3月6日,田女士发现毛坯房子出现渗水,“房子在一楼,不下雨时房子外面紧挨的草坪会往卧室渗水,最近下雨,家中主卧开始漏水,水从上面滴下,地板全部被泡。”

  田女士说,家中出现渗水、漏水现象不止她一户,小区很多一层住户都反映家中有漏水现象,“我们建了个微信群,目前已有50名业主加入,我们向物业反映过,希望可以通过整修部分草坪、重做防水工程等方式,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但目前没有得到肯定答复。”

  小区业主张先生表示,他的房子同样位于一层,也有渗水现象,“我目前还没有收房,是邻居发现自己家漏水,然后通知我,前天我查看发现房子主卧也有渗水现象。”

  华商报记者通过小区业主提供的现场视频及照片看到,田女士家中主卧墙体已被敲开,有水正在从上方滴下,淹没过地面。而其他业主家中也出现了墙皮脱落、墙角发霉等现象。

  29日下午,记者联系小区开发商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保修工程师姜某,姜某称,已收到小区多名业主关于房屋漏水、渗水情况的投诉,目前项目部正在统一进行排查,“漏水户数暂时没有统计,每个人负责的楼栋不一样,原因检查需要一定时间,找到原因后会马上解决漏水一事。”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渗水 蓝光长岛国际 排查

上一篇:83岁老太买回近3000元“保健品” 服用后不适才发现是固体饮料 下一篇:西安30日白天多云 最高气温17℃ 气温波动请及时添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