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外籍男子在西安拒戴口罩还辱骂、攻击防疫人员 西安警方已介入调查

群众呼声 华商网 2020-03-29 20:43:53
[摘要]3月29日,网络上流传一则外籍男子在西安市南飞鸿广场拒绝戴口罩,并且侮辱、攻击商场防疫人员的视频,这名外籍男子的行为引起网友极大愤慨。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3月29日,网络上流传一则外籍男子在西安市南飞鸿广场拒绝戴口罩,并且侮辱、攻击商场防疫人员的视频,这名外籍男子的行为引起网友极大愤慨。

  华商网记者在当晚联系到事发时现场工作人员,拍摄视频的女子称:“当时这个外国人要进入商场,因为没有戴口罩被我们楼管拦下来了,说让他去隔壁便利店买个口罩。这人可能喝酒了,不戴口罩还要强行闯闸。”

  现场人员描述,这名外国人被工作人员拦下来之后就突然暴怒,便开始辱骂阻拦他的商场工作人员,还拿起手机砸了他人。随后商场工作人员报警,西安雁塔分局民警抵达之后将该名男子带走调查。

  当晚记者从西安公安局雁塔分局获悉,目前此事雁塔警方正在调查处理,随后会向外界公布结果。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外籍男子 西安 南飞鸿广场

上一篇:视频|6瓶啤酒下肚 西安男子酒后闯卡致民警受伤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